晴時多雲

MLB》加快節奏新規定 球員須在廣告播完前就位

2015/02/21 11:10
大聯盟新規定即將在新球季實施,日後每半場攻守交替的時間將設限,球員必須在廣告時間結束前就定位,圖為台灣投手陳偉殷投球的英姿。(美聯社)大聯盟新規定即將在新球季實施,日後每半場攻守交替的時間將設限,球員必須在廣告時間結束前就定位,圖為台灣投手陳偉殷投球的英姿。(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宣布縮短比賽時間的相關規定,由於並未針對投手的投球間隔採取計時,調整幅度不如外界預期的大。

為加快比賽節奏的新規定主要有3點,第一是裁判將確實執行規則6.02(d),打者在每個打席除了某些特殊狀況,至少有一腳必須一直踩在打擊區內;第二是球場將設置計時器,控制每半局攻守交換的時間,球員必須在廣告結束前都就定位。

第三是有關即時重播輔助判決,總教練要提出挑戰改在休息區裡,而不是走進球場內。只要挑戰成功,繼續保有挑戰機會,廢除「第1次挑戰成功就增加1次機會」的原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