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將大自認右手肘康復 新球季可以正常出賽

2015/02/21 13:14
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Tanaka Masahiro)今天首次進牛棚,自認右手肘可以負荷正常的練習量,開心地笑說「我覺得已經痊癒了」。(美聯社)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Tanaka Masahiro)今天首次進牛棚,自認右手肘可以負荷正常的練習量,開心地笑說「我覺得已經痊癒了」。(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Tanaka Masahiro)今天首次進牛棚,自認右手肘可以負荷正常的練習量,開心地笑說「我覺得已經痊癒了」。

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Tanaka Masahiro)今天首次進牛棚,自認右手肘可以負荷正常的練習量,開心地笑說「我覺得已經痊癒了」。 (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Tanaka Masahiro)今天首次進牛棚,自認右手肘可以負荷正常的練習量,開心地笑說「我覺得已經痊癒了」。 (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田中在春訓基地投21球都是直球,練投後感覺良好,下次再投表定是2天後(台灣時間23日),調整進度與去年春訓大致相同。他還投了一些卡特球,沒打算減少這個球路的用量。

田中指出,身體的整體健康情形比去年好,右手肘已經痊癒,可以毫無顧慮地投球,狀況也逐漸加溫,有信心打滿整個球季。經歷去年的完整球季,他更知道今年應該期待什麼,不論對棒球或日常生活也都更加習慣。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田中的狀況已經不需要擔心,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正常進行春訓,球隊也沒規定他必須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一切與去年沒有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