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總放話換先發 林書豪擬改打得分後衛

2015/02/22 14:46
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明天對塞爾提克的比賽,先發陣容可能再度變陣,他雖然未透露誰會擔任先發,但他指出,昨天對籃網一役中,第四節的最後陣容表現不錯,這也意味著林書豪有機會以得分後衛身分重返先發。(今日美國)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明天對塞爾提克的比賽,先發陣容可能再度變陣,他雖然未透露誰會擔任先發,但他指出,昨天對籃網一役中,第四節的最後陣容表現不錯,這也意味著林書豪有機會以得分後衛身分重返先發。(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星賽後洛杉磯湖人戰績仍不見起色,如今已苦吞7連敗,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明天對塞爾提克的比賽,先發陣容可能再度變陣,他雖然未透露誰會擔任先發,但他指出,昨天對籃網一役中,第四節的最後陣容表現不錯,這也意味著林書豪有機會以得分後衛身分重返先發。

湖人昨天作客布魯克林,終場以105比114不敵籃網,苦吞7連敗,史考特賽後更放話要更換先發陣容。今天練球完後受訪時又再度提起,他表示明天比賽將會做一些改變,他雖然並未說明天先發是哪5人,但他透露,他覺得昨天對籃網時,第四節最後的陣容表現不錯,他們都確實做到自己該做的事,雖然最後結果不盡理想,但他稱讚這5人表現不錯,尤其是末節的的防守。

對籃網一役中,最後5人為林書豪、普萊斯(Ronnie Price)、楊恩(Nick Young)、戴維斯(Ed Davis)與希爾(Jordan Hill),林書豪昨天改打得分後衛,全場9投6中,罰球8投5中,斬獲18分,第四節單節就拿下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