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許本季報銷 美媒:病情若重恐致死

2015/02/22 20:19
波許公開病床照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歸隊。(圖擷取自chrisbosh Instagram)波許公開病床照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歸隊。(圖擷取自chrisbosh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火主力戰將波許(Chris Bosh)傳出肺部有血塊,將缺席本季剩下的所有比賽,僅管總教頭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說他的病情並無生命危險,但美媒引述醫師說法指出,若波許的情況再更嚴重,恐有生命危險。

熱火球團今(台灣時間22日)證實,波許將缺席本季所有賽事接受治療,而波許本人也透過社群網站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很快會挺過這個難關、回歸球隊。

美國《FOX SPORTS》引述奧勒岡健康與科學大學(Oregon Health and Science University)肺部醫學專家高德(Jeffrey A. Gold)說法指出,肺栓塞患者,通常會在肺部出現血塊,阻礙血液運輸,僅管不是所有患者都會因此喪命,但病情嚴重時,不但會阻斷人體供氧,也有可能導致心臟衰竭情形出現。

事實上,波許已經是本球季第2位因肺栓塞而報銷的球員,拓荒者隊前名將柯西(Jerome Kersey)日前也死於肺栓塞,報導中更直言,若波許未能及時發現自己患病,恐怕就會步上柯西後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