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將大再次試投牛棚 未有任何不適

2015/02/23 11:52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今年將邁入赴美生涯第二年,去年因傷提前結束球季的他今天再次試投牛棚35球,感覺沒有任何不適,洋基球團暫時放下心中大石。

「我感覺比上次進牛棚時更好,而且我也更出力投。」田中過翻譯表示,今年休賽季他加強自己的決勝球,牛棚試投時就投了兩顆指叉球,田中希望在春訓階段就能習慣投變化球,以便開季時保持最佳狀況。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表示,田中試投35球無礙值得鼓舞,對開季感到有信心。在「後李維拉時代」、原本的接班人羅伯森又離隊的情況下,吉拉迪被媒體問到新任終結者人選,他表示可能方案是讓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和米勒(Andrew Miller)兩位一左一右的投手視情況輪流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