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媒體報導女友懷孕6個月 達比修澄清是4個月

2015/02/24 11:28
達比修有離婚後,和「角力女王」山本聖子交往,日前發布和女友已有「愛的結晶」。(取自網路)達比修有離婚後,和「角力女王」山本聖子交往,日前發布和女友已有「愛的結晶」。(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達比修有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女友山本聖子懷孕的喜訊,但部分日本媒體導聖子已懷孕6個月,由於事關小孩是誰的種,達比修今天在推特上澄清,聖子懷孕4個月。

達比修日前公布喜訊時並沒有說明懷孕幾個月和預產期,日本媒體根據目前進入安定期的說法,推斷已懷孕4個月,但也有懷孕6個月以上的報導,逼得達比修今天跳出來表示,聖子懷孕4個月,預產期是8月。

聖子去年10月和前夫永島英明離婚,日本民法規定,離婚後300天之內出生的小孩,將被推定為前夫的孩子,如果聖子已懷孕6個月以上,小孩勢必在聖子離婚後300天之內出生,達比修將無法為小孩報戶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