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大紅中文球衣旺 「大鬍子」大三元

2015/02/24 12:42
紅色球衣帶旺火箭,「大鬍子」哈登完成個人本季第2個「大三元」。(法新社)紅色球衣帶旺火箭,「大鬍子」哈登完成個人本季第2個「大三元」。(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為慶祝華人農曆新年,特地穿上印有中文隊名的紅色短袖球衣出賽,這件球衣帶旺他們的運勢,繼前役擊敗暴龍後,今天113:102再挫灰狼,陣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更以31分、11籃板、10助攻完成個人本季第2個「大三元」。

哈登開賽雖尚未進入比賽狀態,前7次出手落空,但首節尾聲開始加速,上半場打完就進帳13分。這是哈登本季第25次單場得分在30分以上,他是聯盟目前得分王,本戰在防守端也表現出色,搧出4記阻攻平個人生涯單場最佳。

灰狼年輕好手威金斯(Andrew Wiggins)攻下30分,可惜球隊仍吞下近4戰第3敗。

曾效力灰狼達12季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經過7個多球季在塞爾提克、籃網討生活後,今年被籃網交易回明尼蘇達,預計本週四主場對巫師上場,球團特地釋出多出的1000張票,讓更多球迷進場歡迎「狼王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