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足球亞洲資格賽在高雄 3/12台灣對汶萊

2015/02/24 13:10
目前在國訓中心集訓的足球代表隊,將於3月12日與汶萊爭奪世界盃參賽資格。(記者洪定宏攝)目前在國訓中心集訓的足球代表隊,將於3月12日與汶萊爭奪世界盃參賽資格。(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排名184的台灣將於3月12日晚間7點,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對上198名的汶萊,雖然台灣實力優於汶萊,但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今天前去國訓中心勉勵代表隊時,特別提醒:「強隊不一定會贏!」期許選手步步為營,更需要鄉親到場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余政憲(左一)勉勵代表隊踢出最佳成績。(記者洪定宏攝)余政憲(左一)勉勵代表隊踢出最佳成績。(記者洪定宏攝)

心理學專家劉愷莉(右)曾輔導釜山亞運跆拳道與射箭代表隊。(記者洪定宏攝)心理學專家劉愷莉(右)曾輔導釜山亞運跆拳道與射箭代表隊。(記者洪定宏攝)

總教練陳貴人表示,這次足協特別將比賽場地安排在國際標準的主場館,就是希望提高比賽的可看性與舒適度,觀眾更不侷限足球迷,因為如果有各界鄉親的支持,台灣隊才有機會擠進窄門。

3月1日至9日,代表隊將有25人前往泰國移地訓練;3月12日主場比賽結束後,17日再到汶萊客場決勝負,所以3月12日的主場對台灣非常重要。

因此余政憲特別安排曾輔導仁川亞運跆拳道與射箭代表隊的心理學專家劉愷莉到場,提供選手紓解壓力的方法給陳貴人參考,協助他們排除心理障礙,踢出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