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打失利雙打贏回來 謝淑薇女雙衛冕邁出第1步

2015/02/25 00:33
謝淑薇在杜哈女網賽中雙打中出擊,順利打敗對手進入8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謝淑薇在杜哈女網賽中雙打中出擊,順利打敗對手進入8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3.1萬美元(約2324萬台幣)的杜哈女網賽,謝淑薇雖與單打會內門票擦身而過,拿手雙打這位衛冕者可沒漏氣,前世界球后小薇與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無愧為頭號種子,6:2、6:1解決了西班牙組合賈莉奎絲(Anabel Medina Garrigues)/桑多哈(Arantxa Parra Santonja),50分鐘內直落2開胡安抵8強。

此役謝淑薇網前「鬼之切球」頻頻截擊施壓,搭配米爾莎底線強抽,開賽2度破發,首盤只花25分鐘先馳得點。次盤「台印聯軍」乘勝追擊,前後排壓制西國人馬,順勢再度雙破擴大差距,5:1聽牌時順勢保發鎖定勝利。

先前謝淑薇單打會外連闖2關,可惜壓軸第3輪先盛後衰,歷經3盤苦戰仍遭近況甚佳的俄羅斯勁敵葛薇洛娃(Daria Gavrilova)大逆轉,抱憾無緣會內。此外,另位台將詹皓晴則與澳洲德拉奎(Casey Dellacqua)首次合作,女雙首輪強碰第3種子的瑞士傳奇球星辛吉絲(Martina Hingis)/義大利潘妮塔(Flavia Pennet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