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右膝又傷!歸隊日期未定

2015/02/25 22:12
公牛主將羅斯日前右膝不適,診斷結果顯示右膝半月板撕裂,必須接受手術,歸隊日期未定。(法新社)公牛主將羅斯日前右膝不適,診斷結果顯示右膝半月板撕裂,必須接受手術,歸隊日期未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身體狀況始終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上個賽季他因為膝蓋受傷,球季提早報銷,本季好不容易健康歸來,日前又因右膝不適,接受MRI(核磁共振掃描)檢查,診斷結果再度打擊公牛球團,檢查後發現羅斯的右膝半月板撕裂,必須接受手術,歸隊日期未定。

公牛球團今天宣布,為了延續羅斯的球員生涯,球隊與他達成共識,選擇讓羅斯接受手術,治療右膝半月板撕裂傷,至於歸隊日期必須等到開完刀後,才能依復原情形評估。

現年26歲的羅斯2011年一舉拿下聯盟MVP,2012年季後賽對決76人時,左膝嚴重受傷,球季跟著提前結束,報銷1整年後,2013年復出重回球場,不料只打了10場比賽後,在11月對戰波特蘭拓荒者隊時,不慎傷了右膝蓋,再度受傷報銷,此外,這次羅斯右膝半月板的傷勢與他在2013年11月的受傷部位相同。

羅斯本季至今出賽46場,每場平均可攻下18.4分,傳出5次助攻,而羅斯受傷開刀的消息,對於近期7戰拿下6勝的公牛隊而言,是戰力一大折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