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打者新規則 歐提茲不爽喊這真是狗........

2015/02/26 10:18
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強烈反彈,認為打者在兩球之間不得離開打擊區等新規則是蠢事。(美聯社)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強烈反彈,認為打者在兩球之間不得離開打擊區等新規則是蠢事。(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將實施包括打者在兩球之間不得離開打擊區等新規則,引發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強烈反彈。

「似乎每個規定都對投手有利,」歐提茲說:「一球之後你必須留在打擊區?至少一隻腳?我說這真是狗......。」

歐提茲表示,訂定這種規則的人不了解,打者走出打擊區是在思考投手下一球會怎麼投,打者可不是腦袋空空就上去打擊。

「我看了一球,走出打擊區,我是在思考,『這傢伙下一球會怎麼對付我?」我不是因為四週都是攝影機才走來走去,好讓我的朋友回家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

歐提茲表示,如果實施這種規定,打者有7成的機會將會出局,因為他們沒有時間思考。有人告訴歐提茲,走出打擊區可能被罰款500美元,歐提茲說:「好吧,我可能會傾家盪產,我是說真的,我不會改變我的球賽,我的球賽才不會做那些蠢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