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泰國高球賽 曾雅妮首回合暫居第2

2015/02/26 16:07
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今天登場,台灣女將只有曾雅妮(右)上陣。她表示,回到熟悉的場地又有過去好成績的記憶,她會保持耐心讓自己重新出發。(曾雅妮提供)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今天登場,台灣女將只有曾雅妮(右)上陣。她表示,回到熟悉的場地又有過去好成績的記憶,她會保持耐心讓自己重新出發。(曾雅妮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名將曾雅妮終於擺脫低潮,今天在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第1回合,精采打出66桿,暫時排名第2。

這場比賽是曾雅妮今年第2次出賽,儘管上週在澳洲女子公開賽打得並不理想,兩回合就遭淘汰,但第2場賽事來到泰國芭達雅,表現完全不同,今天她在暹羅俱樂部老球場打下7個博蒂、1個柏忌,開心地以66桿完賽,至發稿時只落後美國名將路易絲1桿。

曾雅妮這回合表現出色的關鍵在木桿開球的控制和推桿的信心度都明顯提升,前10洞她打了5隻小鳥,其中有4洞的推桿距離都在12呎以上,妮妮都能看清推桿轉折點,力道控制完美把球推進洞裡,第7洞起她連續打下4個博蒂最為精采,4個5桿長洞順利賺到3桿。

唯一可惜的是最後1洞攻果嶺時,妮妮運氣略差,球沒停在果嶺上層,反而順著坡一路滑到果嶺左側草坡,最後救Par的15呎推桿停在洞口旁沒進,才吞下唯一柏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