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技!桌球神手大轉身反手接球 全場歡聲雷動

2015/02/27 10:00
國外兩名桌球愛好者在切磋球技時,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一個大轉身背對對手,以反手拍擊中球,彷彿背後有長眼般,精湛美技讓對手完全不敢置信。(圖擷取YouTube)國外兩名桌球愛好者在切磋球技時,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一個大轉身背對對手,以反手拍擊中球,彷彿背後有長眼般,精湛美技讓對手完全不敢置信。(圖擷取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瘋傳一部神乎其技的影片,國外兩名桌球愛好者在切磋球技時,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一個大轉身背對對手,以反手拍擊中球,彷彿背後有長眼般,精湛美技讓對手完全不敢置信,現場驚呼聲連連。

藍衣男因右手持拍無法用正拍回擊,再加上殺球速度快,他隨即360度轉身背對球桌,以反手拍成功接到球,對手完全來不及反應。(圖擷取YouTube)藍衣男因右手持拍無法用正拍回擊,再加上殺球速度快,他隨即360度轉身背對球桌,以反手拍成功接到球,對手完全來不及反應。(圖擷取YouTube)

紅衣男不敢置信,氣得摔拍還作勢要丟鞋。(圖擷取YouTube)紅衣男不敢置信,氣得摔拍還作勢要丟鞋。(圖擷取YouTube)

影片中,身穿藍色球衣的男子先發球,過招數回後,對手紅衣男突然來個殺球,球朝藍衣男左側過來,藍衣男因右手持拍無法用正拍回擊,再加上殺球速度快,他隨即360度轉身背對球桌,以反手拍成功接到球,對手完全來不及反應。

紅衣男不敢置信,氣得摔拍還作勢要丟鞋,藍衣男樂不可支,向裁判要求加分還要再加個披薩,神乎其技的精采球技,使現場桌球愛好者歡聲雷動,也紛紛學他轉身的動作。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