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叫我二哥!」魏少再度大三元

2015/02/27 15:09
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面對太陽再度繳出大三元表現,雙方進入延長賽,雷霆以113:117不敵對手。(美聯社)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面對太陽再度繳出大三元表現,雙方進入延長賽,雷霆以113:117不敵對手。(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面對太陽再度繳出大三元表現,雙方進入延長賽,雷霆以113:117不敵對手。

魏斯布魯克此役攻下39分、14籃板、11助攻,數據顯示,他只要再搶2個籃板,2月份平均數據將是恐怖的「大三元」場均,這是他本月第四度完成大三元數據。

正規賽太陽最後一波進攻被雷霆門神伊巴卡封阻,雙方進入延長加時,延長賽終場前6秒,魏斯布魯克上籃失手,最後五秒對方進攻,雷霆又賠上犯規,以4分之差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