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斥資千萬翻新球場 球員巨幅海報吸睛

2015/02/27 17:21
台南球場外今天掛起球員巨型海報,相當吸睛。(記者黃志源攝)台南球場外今天掛起球員巨型海報,相當吸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晚和韓職二軍舉行熱身賽,吸引1千多名球迷捧場,而場外掛起16幅球員巨型海報也很吸睛,球團估計翻新球場的花費逾千萬元。

統一獅今天和韓職二軍打熱身賽,「春訓限定」的熱身賽球衣和球帽也首次亮相。(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今天和韓職二軍打熱身賽,「春訓限定」的熱身賽球衣和球帽也首次亮相。(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今天早上在球場外正式掛起郭泓志等球員巨型海報,引來球迷圍觀並拍照。這是獅隊今年翻新球場計畫的一部分,其他像是球場內外的油漆粉刷就斥資4百多萬元,若加上球員休息室拓寬和燈柱移除等計畫,總計逾千萬元。

球員也感受到球團用心,像郭泓志就在昨晚春酒時表示,很高興球隊能夠翻新休息室,讓球員在使用上更舒適。

此外,獅隊也特別為春訓熱身賽設計球衣,今晚練習時就穿上「春訓限定」的橘黑相間衣帽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