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王董坐鎮無用 達欣晉級交給上天

2015/02/28 19:16
達欣這場關鍵戰役,榮譽領隊王人達再度親臨現場坐鎮。(記者林正堃攝)達欣這場關鍵戰役,榮譽領隊王人達再度親臨現場坐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達欣只要擊敗裕隆,就可靠自己的力量前進季後賽,這場關鍵戰役,榮譽領隊王人達再度親臨現場坐鎮,然而這次並未激勵士氣,達欣64:70落敗,晉級季後賽的希望只能交給上天。

達欣張家榮拉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張家榮拉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賀夫拉桿閃躲達欣佩爾封阻。(記者林正堃攝)裕隆賀夫拉桿閃躲達欣佩爾封阻。(記者林正堃攝)

上半場達欣命中率僅0.275,陷入9分落後,下半場洋將佩爾肆虐籃下5度爆扣得手,助達欣步步進逼,但在終場前42秒卻發生重要的24秒違例,裕隆補上5次罰球,比賽成為定局。

達欣落敗後,本季例行賽已全數結束,戰績10勝20敗落後金酒0.5場勝差,重回墊底位置,金酒明天將面對台銀,若金酒輸,達欣才能靠對戰優勢取得第6,否則便將成為新賽制下今年唯一一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

而裕隆拿下關鍵一勝,目前戰績13勝16敗只落後台銀0.5場勝差,稍後若台銀不敵璞園,裕隆還有爭取第4名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