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韓職二軍熱身賽 獅隊二連勝

2015/02/28 21:15
統一獅今晚由王鏡銘先發,他投3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表現中規中矩。(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今晚由王鏡銘先發,他投3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表現中規中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晚7:2擊敗樂天巨人二軍,在和韓職二軍球隊的自辦熱身賽搶下2連勝,明天下午5點對耐克森英雄的最後一戰不但有電視轉播,獅隊也希望完成「橫掃」。

獅隊今天由王鏡銘先發,他一開賽就投出連兩次三振,累計3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失1分,表現中規中矩。繼昨晚3:1贏球後,獅隊在前兩局就攻下4分,打線似乎已適應夜間賽程的燈光,其中1棒林志祥3打席3安打,更是吸睛。

此外,獅隊連兩場熱身賽都吸引逾兩千名球迷相挺,今晚湧入2356人比昨晚的2086人更多,在周六夜晚共享看球的樂趣。

獅隊已和FOX體育台達成協議,明天最後一場和韓職二軍的自辦熱身賽,球迷只要轉到73台就能收看,也能聽到主播常富寧和球迷潘忠韋的講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