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哈女網》6度遭破發 謝淑薇女雙拿下亞軍

2015/02/28 22:41
謝淑薇與米爾莎的女雙組合,今天在杜哈女網賽拿下亞軍,是兩人合作以來的最佳成績。(圖擷自謝淑薇臉書)謝淑薇與米爾莎的女雙組合,今天在杜哈女網賽拿下亞軍,是兩人合作以來的最佳成績。(圖擷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印度米爾莎名列杜哈女網賽頭號種子,可惜在冠軍賽以4:6、4:6敗給第四種子、美國搭檔瓊斯/史皮爾茲,獲得亞軍已寫下兩人合作最佳成績。

開賽謝淑薇/米爾莎居0:2落後,三度遭對方破發,儘管及時回神兩度破發回敬對方,為時已晚,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謝米配一度取得4:2領先,但瓊斯/史皮爾茲急起直追,扳成4:4平手,三度破發成功,最後發球邁向比賽勝利。

謝淑薇去年與前搭檔彭帥於杜哈封后,小薇前來衛冕失利,她與新夥伴米爾莎落寞地領下亞軍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