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前最佳第六人梅森病逝 享年48歲

2015/03/01 15:29
曾在效力尼克時拿下最佳第六人的梅森,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年48歲。(圖取自New York Knicks臉書)曾在效力尼克時拿下最佳第六人的梅森,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年48歲。(圖取自New York Knick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視為90年代藍領球員代表人物之一的NBA前球星梅森(Anthony Mason),美國時間28日驚傳病逝,享年僅48歲,這個消息也已獲得紐約尼克球團證實。

梅森的兒子梅森二世(Anthony Mason Jr.)代表全家人感謝各界在父親臥病期間給予祝福,他說,對於紐約而言,失去的或許是一位朋友、好球員,但對於他而言,卻是失去最愛的父親。

事實上,梅森在2月初就曾因心臟問題入院治療,儘管曾多次進行手術治療,兒子也說他情形有所改善,仍不幸因心臟衰竭而辭世。

1989年進入聯盟的梅森,1991年轉戰紐約後,就成為尼克隊主力球員之一,儘管身高不高,但身材壯碩的他,在禁區攪和功力仍不在話下,1995年更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殊榮,2001年也曾在全明星賽登場亮相,2003年退休的梅森,生涯共出賽882場,平均可獲得10.9分、8.3籃板與3.4助攻。

為了紀念這位90年代主力悍將,尼克隊也特別在面對暴龍隊比賽前,為梅森默哀禱告,比賽中也播放影片來紀念他,最後在主場以103比98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