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疲軟 金酒自力晉級

2015/03/01 21:59
金酒賽後玩起自拍,留下打進季後賽的紀念。(記者林正堃攝)金酒賽後玩起自拍,留下打進季後賽的紀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本季SBL最後一場例行賽,才讓7隊排名拍板定案,金酒以83:57大勝台銀,戰績11勝19敗,保住第6名,也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金酒打敗台銀,在最後一刻終於打進季後賽。(記者林正堃攝)金酒打敗台銀,在最後一刻終於打進季後賽。(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主將陳順詳在昨天對璞園之戰扭傷右腳踝,今天無法上場,季後賽也可能報銷,台銀失去重要火力,首節雖和金酒打平,第2節卻投12只中2,自此未再追近,最多落後逾30分。

台銀若能獲勝,戰績可和裕隆打平,再靠對戰優勢站上第4名,季後賽首輪和裕隆碰頭可先取得1勝,但未能拿下勝利,也將這1勝的優勢讓給裕隆。

金酒B.戴維斯全場攻下33分,帶傷上陣的陳靖寰、楊哲宜也分別得到14、12分。

季後賽首輪將在3月7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登場,裕隆和台銀交手,金酒則將遇到台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