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開幕戰 先發交給萊斯特

2015/03/03 14:35
芝加哥小熊隊去年12月花了大把鈔票,簽來前波士頓紅襪隊王牌左投萊斯特,將扛起開幕戰先發重任。(法新社)芝加哥小熊隊去年12月花了大把鈔票,簽來前波士頓紅襪隊王牌左投萊斯特,將扛起開幕戰先發重任。(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花了大把鈔票,簽來前波士頓紅襪隊王牌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當然要在開季第1場就用他。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天宣布,台灣時間4月6日對聖路易紅雀隊的開幕戰,將由「新同學」萊斯特擔綱先發,小熊在去年12月以6年1.55億美元(約新台幣49億元),搶到這條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尾的魚。萊斯特在熱身賽的第1場先發將在台灣時間7日,於主場對辛辛那提紅人隊。

小熊本季的先發輪值也逐漸成型,前3號是萊斯特、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海默爾(Jason Hammel),第4號預計交給韓崔克斯(Kyle Hendrix),第5號由伍德(Travis Wood)、傑克森(Edwin Jackson)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