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好另類 送進場球迷老闆造型公仔

2015/03/03 15:50
小牛今天主場迎戰鵜鶘,進場前5000名球迷可獲贈一尊老闆庫班(Mark Cuban)造型的花園小精靈(gnomes)公仔。(圖擷取自The Dallas Morning News)小牛今天主場迎戰鵜鶘,進場前5000名球迷可獲贈一尊老闆庫班(Mark Cuban)造型的花園小精靈(gnomes)公仔。(圖擷取自The Dallas Morning New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小牛今天主場迎戰鵜鶘,進場前5000名球迷可獲贈一尊老闆庫班(Mark Cuban)造型的花園小精靈(gnomes)公仔,終場小牛102:93擊敗鵜鶘。

這款庫班版花園小精靈公仔,樣子就是庫班常做的雙手插口袋姿勢,頭上多了頂花園小精靈的招牌帽子,有別一般球隊贈送球員搖頭娃娃,算是收藏性高的特別小禮。

此役是小牛34歲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本季僅第9次先發,他貢獻平個人本季單場最高16分,在牛群第3節開打一波16:0的攻勢中贊助7分。

快艇「艇長」保羅(Chris Paul)26分、14助攻,隊友喬丹(DeAndre Jordan)12分、18籃板,助隊110:105撞暈灰狼。

籃網替補後衛傑克(Jarrett Jack)於終場前1.1秒投進超前分,幫助籃網110:108氣走勇士。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在決勝節獨拿18分,可惜無法讓球隊帶走勝利。柯瑞全場進帳26分、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