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On Fire」 美媒:湖人可能考慮續留

2015/03/04 17:45
湖人今日對上黃蜂之役,林書豪仍未先發上陣,不過讓他從替補出發似乎對湖人更有幫助,今日林書豪又搶下全場最高23分,近幾場的超水準表現,引起美媒開始議論,湖人是否應該將他留下。(歐新社)湖人今日對上黃蜂之役,林書豪仍未先發上陣,不過讓他從替補出發似乎對湖人更有幫助,今日林書豪又搶下全場最高23分,近幾場的超水準表現,引起美媒開始議論,湖人是否應該將他留下。(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對上黃蜂之役,林書豪仍未先發上陣,不過讓他從替補出發似乎對湖人更有幫助,今日林書豪又搶下全場最高23分,近幾場的超水準表現,引起美媒開始議論,湖人是否應該將他留下。

自從Kobe開刀後,群龍無首的湖人隊原本不受外界看好,但最近湖人又打出本季第二度的三連勝。

林書豪在近幾戰中打出超水準表現,近6戰中,林書豪平均能交出18分、5.5次助攻、3.3籃板,失誤更只下降到1次,不僅在場上擔任湖人團隊重心,更打出本季難見的侵略性及自信心。

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林書豪打替補,對湖人更有幫助,這是我目前所想的」,事實證明如此,林書豪雖未擔任先發,但一上場就主導了湖人進攻節奏,過去一到關鍵節總被教練冰在板凳上,現在則是受到重用,甚至還能帶領球隊奪勝。

美國媒體「NBC」洛杉磯分部網站,對於林書豪最近的好表現表示,「若林書豪能維持水準,湖人隊可能會思考下一季讓他繼續留在隊上」。在本季湖人剩下的24場比賽中,林書豪就算僅能替補上陣,但若能繼續維持火燙表現,不僅是湖人可能考慮續約,在自由球員的市場中更能提高己身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