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技壓競爭者 殷仔接力明晨先發

2015/03/05 15:18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接力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繼王建民、李振昌後,有機會投金鶯主場開幕戰的左投陳偉殷,明晨2時也將出賽,但電視沒轉播,台灣球迷只能上網關注戰況。

金鶯先發輪值6搶5,被視為前3號先發保證人選的陳偉殷、爭取輪值最後2席的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明天先後上場。

殷仔台灣時間明晨2時在客場對光芒先發,光芒由卡恩斯(Nathan Karns)主投;岡薩雷茲留在金鶯基地,明早8點迎戰藍鳥,藍鳥先發投手是諾里斯(Daniel Norris),FOX體育台直播。

陳偉殷去年拿16勝6敗、防禦率3.54,有機會扛本季主場開幕戰先發;岡薩雷茲上一季10勝9敗、防禦率3.23,要與高斯曼(Kevin Gausman)、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拚卡位。

殷仔是目前在大聯盟地位最穩固的台灣投手,力拚擠進印地安人牛棚的李振昌也備受期待,昌仔今對紅人熱身賽中繼1局沒被敲安、無失分,美媒指出,他是印隊牛棚最值得觀察的投手之一。

王建民今晨也在熱身賽初亮相,對大都會中繼2局3K無失分,雖非勇士認定第5號先發最佳人選,但表現勝過頭號候選人羅德里奎茲(Wandy Rodriguez),羅德里奎茲先發只撐1局,用30球挨2安、2保送、失1分,他說:「投球位置都不理想。」建仔按計畫第3局上陣,還化解滿壘危機,在卡位戰順利踏出第一步。

勇士熱身賽明晨2點客場出戰老虎,由開幕戰預定先發的王牌德黑蘭(Julio Teheran)掛帥,第5號先發競爭者之一的35歲左投史塔茲(Eric Stults)接力登場,各投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