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後衛不準就當中鋒用 里拉德18籃板創紀錄

2015/03/05 17:41
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圖右)今天抓下18籃板創生涯紀錄,雖然命中率不佳,但球隊仍在客場延長賽中贏得勝利。(資料照,美聯社)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圖右)今天抓下18籃板創生涯紀錄,雖然命中率不佳,但球隊仍在客場延長賽中贏得勝利。(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後衛當中鋒用?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抓下18籃板創生涯紀錄,雖然命中率不佳,但仍幫助球隊在客場延長賽中以98:93贏得勝利。

拓荒者今天作客對戰快艇,拓荒者里拉德整場怒抓下18籃板,但僅拿到5分、4助攻,比起平均數據差了一大截,原因是被經驗豐富「CP3船長」保羅(Chris Paul)有效壓制住。

雖然保羅整場拿下36分、12助攻,整場有效防守里拉德,讓他全場出手13次僅1中,唯一命中一球還是在延長賽剩3分05秒才出現,打破掛零的窘境,但最後拓荒者仍靠對方失誤與團隊發揮贏得勝利。

里拉德這次紀錄,是自2007年基德(Jason Kidd)抓下19籃板後,創下7年抓最多籃板的後衛,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一個10投以上不進,且抓下15籃板以上的後衛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