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上籃被打手漏判 聯盟認了!

2015/03/06 09:51
NBA聯盟認定在火箭輸給灰熊的比賽中,漏判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讀秒階段被毀掉的上籃。(美聯社)NBA聯盟認定在火箭輸給灰熊的比賽中,漏判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讀秒階段被毀掉的上籃。(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聯盟認定在火箭輸給灰熊的比賽中,漏判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讀秒階段被灰熊隊藍道夫(Zach Randolph)毀掉的上籃。

NBA聯盟認定在火箭輸給灰熊的比賽中,漏判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讀秒階段被毀掉的上籃。(USA Today Sports)NBA聯盟認定在火箭輸給灰熊的比賽中,漏判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讀秒階段被毀掉的上籃。(USA Today Sports)

在比賽最後4秒,兩隊互為100分平手,而哈登左側切入上籃,卻被補防的藍道夫出手壓住手臂,但裁判沒有吹犯。最後則是灰熊隊的加索(Marc Gasol)投進最後一擊,以102比100打敗火箭隊。

根據《ESPN》報導,藍道夫在賽後開玩笑地表示自己沒有碰到哈登,而哈登認為火箭隊原本有機會贏球,但是最後仍輸球,令人感到沮喪。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火箭隊總共只獲得5次罰球,而灰熊隊則有17次罰球。火箭隊的5次罰球打平了隊史的最低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