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首場熱身賽先發2局無失分 休瓦特按讚

2015/03/06 09:59
陳偉殷今天在台灣時間凌晨首次熱身賽登板。(美聯社)陳偉殷今天在台灣時間凌晨首次熱身賽登板。(美聯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凌晨首次熱身賽登板,對光芒先發2局被敲1安,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金鶯以3:2後來居上擊敗光芒,總教練休瓦特也肯定殷仔的表現,「是很好的開始,投球相當犀利。」

 殷仔1局下先解決貝克漢(Tim Beckham)後,被賈索(John Jaso)敲出二壘安打,不過連續讓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與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

 2局下殷仔一上來先K掉隆利(James Loney),迪黑蘇斯(David DeJesús)與蓋爾則分別是滾地球與飛球出局,讓打者三上三下,殷仔順利完成投球任務,殷仔說:「投球以直球為主,也在調整變速球手感,整體來說狀況相當不錯。」

 光芒7局下利用連續2支長打先馳得點,8局上金鶯利用納瓦諾(Rey Navarro)適時安打追平,9局上艾爾門薩(Michael Almanzar)擊出超前陽春砲,葉斯特澤姆斯基(Michael Yastrzemski)高飛犧牲打追加保險分,9局下光芒隊巴特勒(Joey Butler)也回敬陽春彈,不過無法扭轉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