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下半場的逆襲 裕隆取得聽牌優勢

2015/03/07 19:10
台銀泰勒(右)與裕隆周柏臣(左)爭搶籃板。(記者劉信德攝)台銀泰勒(右)與裕隆周柏臣(左)爭搶籃板。(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2季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首輪,台銀下半場遭對手逆轉,裕隆終場驚險以75:74獲勝,在五戰三勝賽制取得2:0聽牌優勢。

裕隆首節射手呂政儒、周士淵手感稍冰,反而周柏臣跳出來,連飆兩記三分球,球隊帶著6分領先進入次節。

台銀球員黃家明、張博勝外線接連開砲,季初腳踝扭傷的鄭皓璿也在次節上場,中途發生小插曲,台銀洋將泰勒因兩度延誤比賽,領到技術犯規,台銀將比數超前為37:35。

易籃後,台銀一度取得51:39領先,末節裕隆祭出一波11:2攻勢,逆轉比數,終場前1.6秒呂政儒兩罰具中,守住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