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寒訓「歐巴」奏效 明道再破高師大連勝

2015/03/07 23:22
明道大學在高師大主場踢館成功,終場以70:58大勝地主隊。圖為明道大學林明毅(右)。(圖由大專體總提供)明道大學在高師大主場踢館成功,終場以70:58大勝地主隊。圖為明道大學林明毅(右)。(圖由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歸功於寒假與南韓大學友誼賽,明道大學在高師大主場踢館成功,終場以70:58大勝地主隊,連2年破高師大不敗之身,終止對方13連勝。

高師大迎戰明道,兩隊開賽互飆三分球,地主隊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但攻守轉換後又有變化。明道「南湖幫」大一林明毅、蕭鈺競飆外線聯手追分逆轉比數。

高師大決勝節倒數2分鐘一度靠著郭昭男追近1分差,但明道王律智關鍵空心補籃進,終場前1分鐘林明毅跳投得分,再拉開5分差,加上王子綱搶投三分未果,隊長郭昭男5犯畢業,明道穩罰持續分數向上加,終場70:58贏球,重演上學年複賽力退明道戲碼。

連兩年破高師大不敗之身,明道總教練沈欣漢說:「高師大球風與南韓類似進攻節奏快,正好明道近幾年都和南韓漢陽大學友誼賽,防守稍有研究,雖然取勝,但仍平常心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