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樂善好施 將獲頒人道主義獎

2015/03/08 10:15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或許和任何NBA獎項無緣,但他場外致力慈善工作,將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獲頒比爾夏曼人道主義獎(Bill Sharman Humanitarian Award)。

爾夏曼人道主義獎今年邁入第8屆,將於美國時間4月4日進行頒獎典禮,湖人商業事務總裁珍妮‧巴斯(Jeanie Buss)屆時到場頒獎給布萊恩夫婦。

此獎以前塞爾提克球員、前湖人總教練夏曼(Bill Sharman)為名,他是史上唯三位以總教練和球員身分入選籃球名人堂的好手。

布萊恩和凡妮莎擁有夫妻聯名的家族基金會,長期致力提升需要幫助的青少年和家庭的生活,且幫助對象不侷限在美國本土,也在世界各地透過體育、教育和文化豐富孩童生活。

曾獲得比爾夏曼人道主義獎的還有前UCLA總教練伍登(John Wooden),以及前湖人球星「魔術」強森(Earvin “Magic” Johnson)、「天鉤」賈霸(Kareem Abdul- Jabbar)、沃錫(James Worthy),前塞爾提克球星華頓(Bill Walton)、 二戰英雄及奧運長跑選手贊佩里尼(Louis Zamperini)、MLB名人堂總教練拉索達(Tommy Lasorda)與道奇比賽播報員史考利(Vin Scul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