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一女克陽明 連三屆奪季軍

2015/03/08 15:26
北一女江佳穎與陽明吳采庭爭球(記者林正堃攝)北一女江佳穎與陽明吳采庭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HBL女子組季軍戰,由北一女中與陽明高中競逐,陽明僅在開賽短暫領先,之後便苦苦追趕,最後仍無力回天,北一女終場便以57:50拿下勝利,連續三屆拿下季軍。

北一女朱耘麒籃下出手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北一女朱耘麒籃下出手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北一女江佳穎與陽明吳采庭爭球。(記者林正堃攝)北一女江佳穎與陽明吳采庭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陽明上次殺進4強已是97學年度,當年還一舉奪下亞軍,睽違6年再度躋身四強,可惜本屆首戰不敵淡水商工,今天碰上同是「綠衫軍」的北一女依舊鎩羽而歸。

半場結束,北一女以29:25暫時領先,易籃後,雖逐漸拉開差距,不過始終未能將領先拉大至雙位數。

最後27.57秒,陽明將分數追趕至50:54,但哨響前14.57秒,北一女朱耘麒接到反快攻傳球,不只上籃得手還造成加罰,將領先再度拉開,為球隊吞下定心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