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為隊友而戰 新榮勇奪季軍

2015/03/08 18:26
南山孫永成最後一擊失手,新榮搶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南山孫永成最後一擊失手,新榮搶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主將杜思汗因前一戰右手骨裂,今天高掛免戰牌,新榮高中在季軍戰依舊眾志成城,雖兩位數領先在最後關頭被南山高中苦追,仍以65:63險勝,拿下103學年度HBL男子組季軍。

新榮奪得季軍。(記者林正堃攝)新榮奪得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最後一擊失手,新榮搶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南山最後一擊失手,新榮搶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杜思汗右手打著石膏,賽前仍和全隊一同出場列隊,原本助理教練蘇裕勝也有意讓他在最後幾秒鐘上場寫下回憶,但戰局太過緊張,只能作罷。

新榮在第三節一度領先超過15分,比賽最後43秒也還有8分領先,最兩度關鍵失誤,包括最後3.14秒的發球5秒違例,但南山最後一擊交給孫永成,他卻沒能在槍響前出手,無奈飲恨。

杜思汗沒能上場,好友高孟偉進帳全場最高的19分,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戰以勝利作收。南山則繼去年後再以第4名結束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