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野獸」林志傑觀戰 台啤灌倒金酒晉四強

2015/03/08 22:19
台啤周伯勳(右)上籃,金酒楊哲宜(左)躍起阻攔。(記者簡榮豐攝)台啤周伯勳(右)上籃,金酒楊哲宜(左)躍起阻攔。(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啤在季後賽首輪第二場比賽以77:68擊敗金酒,以3:0搭上季後賽四強列車,下一輪將遭遇富邦勇士。

台啤歐布萊恩(右)上籃時遭金酒陳靖寰(左)扯衣。(記者簡榮豐攝)台啤歐布萊恩(右)上籃時遭金酒陳靖寰(左)扯衣。(記者簡榮豐攝)

台啤歐布萊恩(右)不滿遭金酒陳靖寰扯衣,欲上前理論被隊友擋下。(記者簡榮豐攝)台啤歐布萊恩(右)不滿遭金酒陳靖寰扯衣,欲上前理論被隊友擋下。(記者簡榮豐攝)

金酒記取前役教訓,今天上半場緊咬比分,甚至取得36:32領先,B.戴維斯前兩節就有22分貢獻,本土老將楊哲宜也有所發揮,台啤外線失準,8投0中,靠左從凱、劉錚合攻15分,歐布萊恩上半場僅有4分進帳。

下半場出現小插曲,金酒陳靖寰拉歐布萊恩球衣,領到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歐布萊恩情緒上來,推擠對方,吞下技術犯規,當時雙方僅有1分差距,末節台啤一波6:0攻勢,後衛蔣淯安連投帶罰拿9分,金酒無力反撲,勝利拱手讓人。

前台啤球星林志傑、陳世念坐在場邊看昔日戰友比賽,林志傑與陳世念都在CBA打拚,今年球季已經結束,日前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