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超級菜鳥技驚四座 高國豪有「美」夢

2015/03/09 09:39
超級新人高國豪囊括年度MVP與新人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超級新人高國豪囊括年度MVP與新人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松山高中逆轉奪冠,功臣非「超級菜鳥」高國豪莫屬,賽後更囊括本屆HBL新人王、最有價值球員(MVP)。松山總教練黃萬隆表示,高國豪的未來沒有極限,畢業後將送他赴美深造。

高一菜鳥高國豪在冠軍戰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末節決勝時刻更率領松山成功逆轉,終止泰山高中的20連勝,奪下隊史第4座HBL男子組冠軍,他也獲媒體票選青睞,榮膺本屆新人王、最有價值球員,而上次有高一球員拿下雙料殊榮,是88學年度三民家商的周士淵。

據《中國時報》報導,總教練黃萬隆表示,高國豪只是打出他應有的天分,他仍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像是團隊戰術、防守等,「這只是他的第一步,當然也是成功的第一步。」

高國豪也認為自己有許多地方仍須加強,未來將把目標放眼海外,畢業後將接受教練安排前去美國追夢,他已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