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度十大主題 中信兄弟公布

2015/03/09 20:45
中信兄弟公布今年十大主題活動,圖為開幕周的設計LOGO。(圖由中信兄弟提供)中信兄弟公布今年十大主題活動,圖為開幕周的設計LOGO。(圖由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年以Brothers Always Together為行銷主軸,今天公布十大主題活動,首先在3月25日~29日的主場開幕戰週要向傳奇致敬,希望今年能與球迷一起見證紀錄、共享歡樂及共度重要時刻。

中信兄弟公布今年十大主題活動,圖為開幕周的設計LOGO。(圖由中信兄弟提供)中信兄弟公布今年十大主題活動,圖為開幕周的設計LOGO。(圖由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26年於3月21日開打,目前正在進行公辦熱身賽,而各隊不只球員在備戰,行銷球團也在努力,像中信兄弟就規畫十大主題如下:

3月25日~29日的主場開幕週,推出「Bravo Legend 向傳奇致敬」主題;4月10~12日本季首度假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出賽,安排「Break the Guinness兄弟創金氏」主題,邀請球迷朋友一起破金氏世界紀錄;5月2~3日,本季第一個以女性球迷為主的活動-「Belongs to Girls棒球女孩日」,提前為母親節暖身;6月5~7日則推出「BBS Elephants爪爪鄉民日」,回報網友的支持。

進入7月暑假時間,推出上一季球迷反應良好的「Be Cool Water Party涼水季」,以及「Begin Again再出發」與球迷同樂;8月份為球員精彩表現喝采,「Beer Fun為勝利乾杯」以及「Become Family象一家人」,邀請球迷闔家進場看球。9月份進入球季尾聲,除了「Birthday隊慶週」,另外結合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Beloved Always點燃生命之火」主題日,除了結合公益元素,也以感性訴求,感謝球迷朋友一整季的支持與厚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