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朗度感情好 互叫對方「渾蛋」

2015/03/10 10:1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和小牛後衛朗度(Rajon Rondo)私下互動頻繁,兩人的相處也很特別,會互稱彼此「渾蛋(A--hole)」。

布萊恩之前隨隊到波士頓比賽時,曾和當時效力塞爾提克的朗度共進早餐,引起美媒注意,認為Kobe是在為球隊招兵買馬,不過兩人都說只是簡單的聚會,之後朗度轉戰小牛,昨天隨小牛造訪洛杉磯,肩膀受傷動刀休息的布萊恩出現在球場,兩人的互動再度引起關注。

朗度開玩笑說,他本來計畫到洛杉磯要找布萊恩吃早餐,就像之前波士頓那次一樣,但老布放他鴿子,朗度笑說:「真是混蛋。」ESPN記者荷姆斯指出,Kobe也會叫朗度「渾蛋」。

布萊恩透露,球隊本季剩餘主場賽事會繼續到場觀賽,他會和朗度保持聯絡,也要積極幫助湖人招募球星,打造出具競爭力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