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男童親筆寫信給30隊 只有「他們」認真回了...

2015/03/10 17:33
小球迷親筆寫信給NBA30支球隊,只有灰狼隊認真回應他的訴求。(圖擷取自reddit)小球迷親筆寫信給NBA30支球隊,只有灰狼隊認真回應他的訴求。(圖擷取自reddi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西雅圖超音速隊(Seattle SuperSonics)的16歲小球迷,支持的球隊歷經搬家與易名後,頓時覺得無所適從,親筆寫信給NBA30支球隊,詢問各個球隊「憑什麼讓我成為你們的粉絲」,最後29封信全部都石沉大海,而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卻認真回應這位小球迷。

男童在信中還畫下各個球隊的插圖。(圖擷取自reddit)男童在信中還畫下各個球隊的插圖。(圖擷取自reddit)

灰狼回應男童的訴求,幽默回覆了10個一定要支持的理由。(圖擷取自reddit)灰狼回應男童的訴求,幽默回覆了10個一定要支持的理由。(圖擷取自reddit)

美國體育網站《Bleacher Report》報導,一位來自華盛頓的小球迷日前親筆寫信給NBA30支隊伍,上頭除了誠懇地詢問各隊要如何贏得他的支持,角落更是彩繪各個隊伍的隊徽。

小球迷的呼喚,最終只有得到明尼蘇達灰狼的回應,不過灰狼隊很有誠意地送他一顆全隊的簽名球以及一封聲明稿,上頭清楚寫下10個你必須支持的理由,其中包括這位球迷最愛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獲得2015年新秀挑戰賽MVP,並且即將成為NBA一位偉大的巨星,更重要的是,賈奈特(Kevin Garnett)回來了!

想當然爾,這位球迷最終成為了灰狼隊的球迷,只不過他忍不住調侃球隊送給他的簽名球說「很遺憾,這上面並沒有KG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