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有愛!打台維斯盃 先巡視家鄉幼稚園

2015/03/10 19:17
喬科維奇對於幼稚園小朋友相當和善。(圖擷取自喬科維奇基金會網站)喬科維奇對於幼稚園小朋友相當和善。(圖擷取自喬科維奇基金會網站)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好心有好報,現任球王喬科維奇上週在台維斯盃,率塞爾維亞以3:0擊退克羅埃西亞晉級8強,賽前他特地先去自己基金會所支持創辦的幼稚園探望,他表示,目前已投入超過25萬美元(約793萬台幣)創辦5間學校。

幼稚園小朋友們畫了一張象徵友誼的大樹,要送給喬科維奇。(圖擷取自喬科維奇基金會網站)幼稚園小朋友們畫了一張象徵友誼的大樹,要送給喬科維奇。(圖擷取自喬科維奇基金會網站)

「在塞爾維亞,只有不到50%的3至4歲小朋友能接受學前教育,我們盡可能地多辦一些學校和幼稚園來改變這個現象,特別是在經濟弱勢的地區。」喬科維奇說。

對於喬帥的愛心,小朋友們用行動回報,在喬帥抽空造訪時,迎接的40位學生便親手畫了一棵象徵友誼的大樹,還把這幅圖送給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