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殷雄」陳偉殷明晨先發 有線電視直播

2015/03/10 19:21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明晨將披掛登板面對洋基隊,是他熱身賽第二次先發。圖為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Vamos Sports提供)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明晨將披掛登板面對洋基隊,是他熱身賽第二次先發。圖為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Vamos Sports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明天(11日)凌晨1點,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披掛登板面對洋基隊,是他熱身賽第二次先發,FOX體育台將直播該場比賽,屆時是台灣球迷本季首度於有線電視欣賞新球季的殷仔,FOX早上5點則會重播這場比賽。

陳偉殷上一場熱身賽登板是面對光芒,當時先發2局無失分,投27球當中有19球好球,控球狀況佳。明天陳偉殷將面對的洋基隊,今天早上則以4:3擊敗光芒,從禁藥事件回歸球場的A-Rod敲出他熱身賽首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