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慘輸33分 史陶德邁爾重批球隊沒決心

2015/03/11 17:57
小牛在主場以33分差距吞敗,讓史陶德邁爾相當失望。(USA Today Sports)小牛在主場以33分差距吞敗,讓史陶德邁爾相當失望。(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隊今(台灣時間11日)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以94:127慘敗,讓季中才加入小牛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相當失望,直說球隊打得沒有決心。

小牛隊陣容整齊,季中又陸續延攬朗度(Rajon Rondo)、史陶德邁爾入陣,被外界視為西區一級勁旅,無奈本季表現差強人意,目前僅排名西區第7,今天又在主場球迷面前以33分之差吞敗,重挫球隊士氣。

史陶德邁爾直言,被尼克釋出後會選擇小牛,就是為了要來贏球,但現在卻連季後賽資格都相當危險,讓人難以接受,他強調,球隊練球的時候不能再鬼混、也不能再開玩笑,應拿出職業態度面對比賽。

事實上,史陶德邁爾會這麼失望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當初被尼克釋出時,曾認為小牛有機會衝總冠軍,不料加入後的11場比賽,球隊竟只拿下5勝6負,包含今天比賽在內,在過去6天當中,已經有3場比賽至少輸掉15分以上,也難怪會讓一心求冠的史陶德邁爾受不了,要求隊友拿出「決心」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