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聯排球賽洋將來勢洶洶 本土男兒當自強

2015/03/12 17:08
企業甲級排球聯賽今年邁入第11年,下個月25日將於台北體育館開打。本屆除了增加隊伍數目,也首度開放「洋將」,更添比賽可看性,立志將要成為國內第三大的球類賽事。(照片由排協提供)企業甲級排球聯賽今年邁入第11年,下個月25日將於台北體育館開打。本屆除了增加隊伍數目,也首度開放「洋將」,更添比賽可看性,立志將要成為國內第三大的球類賽事。(照片由排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排球賽事最高殿堂「企業甲級排球聯賽」今年邁入第11年,下個月25日將於台北體育館開打。本屆除了增加隊伍數目,也首度開放「洋將」,更添比賽可看性,企聯更立志要成為國內第三大的球類賽事。

來自巴基斯坦的副攻手卡恩(左二)足足有205公分,將效力於連莊隊,大會也希望藉由洋將的加入,能夠更添比賽的刺激性與可看性。(照片擷自連莊排球隊臉書)來自巴基斯坦的副攻手卡恩(左二)足足有205公分,將效力於連莊隊,大會也希望藉由洋將的加入,能夠更添比賽的刺激性與可看性。(照片擷自連莊排球隊臉書)

企業排球聯賽進入第11年,本季特別擴增了2支隊伍:連莊男排和中堃女排,現今男子組有6隊、女子組則有4隊。

另外在本季中,首度開放讓洋將加入戰局,一名是來自巴基斯坦的195公分大砲手丹尼爾,將效力於中堃;另一名則是205公分,來自巴基斯坦的副攻手卡恩,效力於連莊,希望藉由洋將的加入,能夠更添比賽的刺激性與可看性。企聯也盼能夠成為SBL、中職外,國內第三大球類比賽。

面對洋將來勢洶洶,本土球員也沒在怕,「黑狗」陳建禎表示,非常期待洋將的加入,期待能夠快點跟他們交手,還嗆聲「不會讓洋將在這裡太好過」。Mizuno隊的劉鴻敏也對此感到相當興奮,「希望能打贏他們,證明台灣選手是有實力的」。

賽程表:

4月25日(六)台北體育館

12:00(女)中國人纖-中堃窯業

14:00(女)台電公司-匯竑國際

16:00(男)Mizuno-台電公司

18:00 開幕典禮

19:00(男)台中連莊-中堃窯業

4月26日(日)台北體育館

11:00(男)台中連莊-國訓中心

13:00(男)Conti-台電公司

15:00(男)Mizuno-中堃窯業

17:00(女)中國人纖-中堃窯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