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泉女網》詹皓晴逆轉失利 無緣雙打開胡

2015/03/12 18:14
印地安泉女網雙打首輪,詹皓晴逆轉失利無緣雙打開胡。(取自詹皓晴臉書)印地安泉女網雙打首輪,詹皓晴逆轉失利無緣雙打開胡。(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印地安泉網賽,台將詹皓晴/塞爾維亞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女雙初登場逆襲失利,歷經「超級搶10」拉鋸,最終仍以1:6、7:6(7:4)、5:10不敵德國重砲組合莉絲姬(Sabine Lisicki)/裴珂薇琪(Andrea Petkovic),小詹無緣開胡,只能期待下站邁阿密再出發。

「台塞聯軍」熱機過慢,首盤慘遭日耳曼對手強力壓制,連丟6局拱手讓人,儘管次盤詹/楊一度化解賽末點,順勢在搶7逆轉扳回一城,可惜搶10決勝局中段連丟4分,差距再被拉開,苦戰近1個半小時後惜敗。

至於謝淑薇、莊佳容等台將,都將搭配不同戰友在女雙首輪陸續登場,這是前女雙球后小薇與新搭檔、義大利潘妮塔的首秀,榮膺第4種子的兩人期待搶得頭采。男單方面,「寶島一哥」盧彥勳首戰去年溫布頓男雙封王的美國地主索克(Jack Sock),台美雙雄首度過招,戰況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