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忍者龜」演很大 收到聯盟假摔警告

2015/03/13 10:32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快艇隊的比賽後,收到了聯盟假摔的警告。這是他本季第一次被聯盟認定假摔,接下來再被判假摔則要開始罰款。(歐新社)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快艇隊的比賽後,收到了聯盟假摔的警告。這是他本季第一次被聯盟認定假摔,接下來再被判假摔則要開始罰款。(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雷霆隊的「忍者龜」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收到了聯盟的假摔警告!

根據《NBA》推特,上一場(11日)雷霆隊在主場迎戰快艇隊,第三節還剩下8.8秒時,衛斯特布魯克在快艇球星保羅(Chris Paul)面前出手三分球後便倒下。而聯盟認定這是一次假摔,對衛斯特布魯克提出警告。

這是衛斯特布魯克本季第一次假摔,依照聯盟規定,在常規賽中假摔第一次只有收到警告,接下來再出現假摔情形,則會有5000美元(將近新台幣16萬元)起步的罰款。

相關連結:

NBA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