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俠客」歐尼爾即將進入魔術名人堂

2015/03/13 13:36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被選入奧蘭多魔術隊名人堂,球隊預計在當地時間3月27日為歐尼爾舉行入選儀式(圖擷取自奧蘭多先鋒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蘭多魔術隊宣布「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進入球隊名人堂,並將在當地時間3月27日為歐尼爾舉行入選儀式。

歐尼爾在1992年被魔術隊以第一順位選中。歐尼爾一共在奧蘭多魔術隊效力四季,其中拿下最佳新秀、4次入選明星賽,並在1995年帶領球隊進入總冠軍賽。

根據《奧蘭多先鋒報》報導,歐尼爾生涯為魔術隊出賽295場,平均每場上場37.8分鐘,可以得到27.2分、12.5個籃板、2.4次助攻、2.8次火鍋。歐尼爾將成為魔術隊第三位名人堂球員,前兩位分別是球隊的聯合創始人威廉姆斯(Pat Williams)和退休的球員安德森(Nelison Ander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