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尼克都輸! 教頭史考特氣到要「回家打狗」

2015/03/13 16:29
湖人此役對上尼克,僅有首節領先過對手,接下來的比賽都處於落後,不僅在進攻上毫無章法,防守更是被尼克撕碎,頻頻讓對手在三分線上討取分數,終場就以94:101吞敗。(美聯社)湖人此役對上尼克,僅有首節領先過對手,接下來的比賽都處於落後,不僅在進攻上毫無章法,防守更是被尼克撕碎,頻頻讓對手在三分線上討取分數,終場就以94:101吞敗。(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主場迎戰全聯盟「爐主」紐約尼克,終場以94:101敗陣輸球,讓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氣得直說要回家「關門打狗」,怒批湖人是隻「自私的球隊」,還挖苦地說「我想尼克主帥會很樂意再跟我們多打10場」。

湖人今日迎戰尼克,終場以94:101敗陣輸球,讓總教頭史考特氣得直說要回家「關門打狗」,怒批湖人是隻「自私的球隊」,還挖苦地說「我想尼克主帥會很樂意再跟我們多打10場」。(資料照,歐新社)湖人今日迎戰尼克,終場以94:101敗陣輸球,讓總教頭史考特氣得直說要回家「關門打狗」,怒批湖人是隻「自私的球隊」,還挖苦地說「我想尼克主帥會很樂意再跟我們多打10場」。(資料照,歐新社)

湖人此役對上尼克,僅有首節領先過對手,接下來的比賽都處於落後,不僅在進攻上毫無章法,防守更是被尼克撕碎,頻頻讓對手在三分線上討取分數,終場就以94:101吞敗,也是近7場比賽中的第6敗。林書豪今日上場22分鐘,攻下14分、7助攻,但仍未能帶領球隊贏球。

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差的爐主尼克隊,湖人此役打得荒腔走板,賽後湖人隊教練史考特接受場邊媒體訪問時難掩怒氣,直言隊員不尊重對手,「我們一開賽就打得很軟,全隊專注程度太低」,甚至還說「會輸球只是自食惡果」。

史考特還挖苦湖人隊員:「尼克主將費雪(Derek Fisher)一定非常樂意再跟我們打10場比賽」。史考特認為此役湖人打得太自私,面對尼克整場傳出27次助攻,湖人僅18次,全隊表現最好的,竟然是剛加到湖人的布朗(Jabari Brown),上場18分鐘就交出7分,1助攻、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