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場57分 厄文:向KOBE學決殺

2015/03/14 10:35
厄文(Kyrie Irving 圖中投球者)在馬刺隊 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防守下投進一顆壓哨三分球。(USA Today Sports)厄文(Kyrie Irving 圖中投球者)在馬刺隊 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防守下投進一顆壓哨三分球。(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士隊後衛厄文上一場對馬刺的比賽攻下隊史單場新高57分,還包含一個壓哨三分球,厄文(Kyrie Irving)在賽後向記者表示,自己是向柯比(Kobe Bryant)學的。

根據《ESPN》記者麥克梅納明(Dave McMenamin)的推特,厄文在賽後表示:「只要手肘對準籃框,我就感覺這是一個好機會,我從柯比那學到的。」

在正規賽結束前,騎士隊落後3分,厄文投進一個的追平三分球,在第4節最後1分鐘總共得到9分,而延長賽再拿下11分。本場比賽厄文共上場47分鐘,32投20中,三分球7投7中,罰球則10投中10,總共得到57分、5助攻、3籃板、4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