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西弱旅相逢 七六人強壓來犯國王人馬

2015/03/14 10:2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西弱旅狹路相逢,七六人在費城主場有驚無險保住顏面,所幸前鋒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狂射24分,中鋒諾爾(Nerlens Noel)包辦16分、12籃板,第3節聯手帶出一波18:2高潮,最終以114:107強壓來犯的國王人馬,也避免連敗下場。

 快4個月不知連勝滋味的國王,原有機會拿積弱的七六人充當祭品,儘管當家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一柱擎天,禁區內拚出39分、24籃板的驚人數據,怎奈隊友們實在不爭氣,易籃後失誤連連浪費領先,被地主鋒衛超前後,第4節好不容易再咬近至103:106,國王卻又火力中斷,最終功虧一簣,讓東道主留下勝利。

 七六人戰績15勝50敗,只比東部難兄難弟的尼克好點;悲情國王22勝42負,西岸倒數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