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西河又大三元 網友:忍者龜進化成「神龜」了

2015/03/14 12:04
雷霆「忍者龜」衛斯特布魯克在今日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又上演「大三元」,讓網友直喊「大三元對西河來說比喝水還簡單」、「忍者龜進化成神龜了!」(美聯社)雷霆「忍者龜」衛斯特布魯克在今日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又上演「大三元」,讓網友直喊「大三元對西河來說比喝水還簡單」、「忍者龜進化成神龜了!」(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雷霆「忍者龜」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近手感真的燙到不行,在今日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又上演29分、12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這已是他近8戰以來,第6度大三元,讓網友直喊「大三元對西河來說比喝水還簡單」、「忍者龜進化成神龜了!」

原本的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因為傷勢影響,本季比賽打打停停,讓球隊中的二當家「西河」趁機竄起。今日雷霆對戰灰狼的比賽中,西河上場35分鐘,攻下29分、10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絕佳表現,幫助雷霆最後以113比99大勝灰狼。

加上本次優異表現,這已是西河在近8場比賽中,第6次上演大三元的紀錄,各界紛紛讚譽西河的爆發力,甚至還有網友笑稱「西河要大三元似乎比喝水還簡單」、「卡哇邦嘎忍者龜進化成神龜了!」

不過在西河主導球權時間過高的情況下,失誤次數也跟著提升,好幾次都差點上演「另類大四喜」,失誤次數接近10次左右,也是球隊另外隱憂。目前雷霆隊戰績36勝29敗,在競爭激烈的西區中暫居第9,是否能搶占老八,拼進季後賽,當家老大西河的表現將是重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