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對上海盜有直播 金鶯還要多打2戰

2015/03/14 14:04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熱身賽前兩戰表現出色的金鶯左投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週一(16日)凌晨1時出戰海盜,FOX體育台直播。

陳偉殷熱身賽投得精彩,首戰對光芒先發2局只被擊出1安打,第2場力抗洋基先發3局也僅挨1安、飆2K。

殷仔前2場共投5局只被敲2安,投出3K、1保送、無失分,維持完美的防禦率0,下一戰將是後天凌晨,在客場迎戰海盜,將和後援投手萊特(Mike Wright)、強森(Steve Johnson)等人聯手上陣。

原定的熱身賽程外,金鶯本週末也自己找球隊在春訓基地多打2場比賽,明、後天各1場,提爾曼(Chris Tillman)、杭特(Tommy Hunter)明天登板,後天換布里頓(Zach Britton)、高斯曼(Kevin Gausman)等人上場,僅明天比賽對外公開。

金鶯今天熱身賽由陣中最高薪投手、競爭第5號先發的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掛帥,對藍鳥投4局挨5安、丟3分,金鶯3:5輸球,希梅涅茲3次出賽全吞敗,防禦率高達11.05,狀況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