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首輪新秀薪水賠光光 跑到麥當勞打工

2015/03/14 22:22
前溜馬中鋒哈里森離開籃壇後,找工作處處碰壁,因緣際會下一度跑到麥當勞打工。(路透)前溜馬中鋒哈里森離開籃壇後,找工作處處碰壁,因緣際會下一度跑到麥當勞打工。(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溜馬中鋒哈里森(David Harrison)2004年以第一輪之姿被選進NBA,曾是球場上眾人簇擁、歡呼的對象,但他4年的職業生涯並不順遂,便轉戰中國CBA,最終隨著投資失利,生活出現困難,再加上沒有大學文憑,找工作處處碰壁,因緣際會下,一度跑到麥當勞打工。

外媒報導,哈里森在聯盟4年共賺進約44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06萬元),並外加在中國CBA的薪水,不過這些辛苦錢卻隨著他投資失利,幾乎付諸流水,為了支付生活開銷,哈里森開始找工作,但由於沒有大學文憑,處處碰壁。

哈里森表示,當時的歲月非常難熬,彷彿找遍全世界都沒有他的容身之處,但是他還有2個孩子要養,必須負起責任,因為需要錢,他選擇把房子拿去抵押,把有價值的物品拿去變賣。

2013年,哈里森陪同兒子去麥當勞買餐點,信用卡遭拒後,意外被店經理認出來,於是店經理提供哈里森打工的機會,但上班過程中,常會被客人認出,造成許多困擾,因此2個禮拜後便離職,哈里森現在改經營一間小型手機APP開發公司,他說自己試圖在籃球場外,再度找到新的人生方向,讓生活步上軌道。

現年32歲的哈里森曾被發現吸食大麻,遭到禁賽,他NBA生涯每場平均可拿下5分、3籃板,但這樣的表現不足以讓他站穩NBA,拚了4年後黯然退出,轉戰中國C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